最新消息
News
2019-04-15
商品保固條款公告

商品保固範圍

非人為因素下主機保固一年。部分消耗品、配件、電源供應器、電源線、燈管類或可連接主機之線材類,保固六個月。上述未詳細註明之零組件保固範圍,請詳閱該型號保證書(卡)。

保證書(卡)注意事項

  1. 保證書(卡)上應註明購買日期,且要蓋有經銷商或銷售通路之簽章,始具效力。
  2. 送(維)修時需出示原廠有效之保證書(卡),否則不具有商品保固範圍之依據。
  3. 如未出示有效之保證書(卡),其保固期間之計算則依產品之出廠日期起算,保證書(卡)遺失恕不補發。

保固期內

於保固期限內,產品正常使用下發生不良或瑕疵,經鑑定後為產品本身之問題,於保固期間內免費提供維修服務。如遇不可抗拒之災害、天然災害或人為因素,即使在保固期限內,恕本公司酌收材料成本或檢修費用。

保固期外檢測費

產品超過保固期或不在保固範圍內,經檢測後如不維修,每項產品需向消費者酌收檢測費新台幣400元。經檢測後如要維修,則收取維修費不收檢測費。

保固責任除外之判定

下面幾種狀況將不在保固的範圍內:

  1. 保固期期滿。
  2. 保證書(卡)內容標示不清楚或有塗改之跡象。
  3. 產品或是零件被更動,序號或標籤被撕掉導致無法辨識。
  4. 不正當的使用、未被授權的拆卸或修改、不良的操作環境、不恰當的維護、意外或是其他原因所引起的產品功能問題。本公司保有上述情況判定的權利。
  5. 因閃電、洪水、地震等天災所造成的產品損壞。

 

收到物品時

收到物品時,請務必詳細檢查商品所有品項及數量是否正確,如有異常或短缺,請於到貨三日內通知本公司,以利本公司調閱查證,否則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商品退換貨原則

一般買賣交易行為(實體或店面通路)一旦成立,除非商品有嚴重的瑕疵,收到七日內可退換貨。若單純消費者不滿意商品的顏色、大小、外觀、功能不如預期等非屬瑕疵之理由,尚不足以請求業者退換商品。醫療器材(配件)、接觸皮膚之美容器材(配件)、部分美髮器材(配件),因涉及個人衛生問題,商品經拆封或使用過則不可退換貨。瑕疵商品必須送交由原廠判定。

商品退換貨須知

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配件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彩盒(如貼標、書寫文字),退回商品如無法回復原狀者,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材料費用。